千良
灣家大學生
全職坑裡
孫翔一直線、愛唐昊愛周澤楷

查看全文
2015-03-15

2015奇景,情人節前一天都是黑色星期五...

於是就腦洞了ˊ口ˋ!!

黑色星期五昊昊(大概是小惡魔...之類的吧,翅膀其實是黑色的哇)

和白色情人杰希卡的相遇(###

因為亂塗所以完稿度悲劇,但是線認真描了.....之後在修吧(#

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唷(ˊωˋ*)

順帶,覺得這一個多星期王昊產量多...奇怪我以前沒這麼常畫畫呀(思

已上,累瘋了QwQ

查看全文

(王昊)那天他們相遇了

老梗標題鎮樓(。

又是上課塗鴉,回家乾脆上色完稿的節奏...

心理實驗法課都快變成王昊時間了窩曹(ˊ^ˋ )!!

畫著畫著腦補了個少年和魔術師的故事,如果忙完有空再來畫...也說不定

說著說著我發現...這圖裡根本沒有王杰希啊ˊ口ˋ!!!

查看全文

【水瓶座与狮子座】大陆地区通贩意愿调查二宣

这里是蓝雨中心欢乐本大陆地区印量调查~

因为目前人数有点稀少(-ω-; )于是忍不住又发了第二次(炸

扰民抱歉><!!

手边残本不多,所以如果要请代理的话势必要加印的...

各种考虑下,如果印调没有超过10人可能就...就先不通贩了QAQ

试阅请走这里

虽然是喻黄喻无差,但为求曝光率(?)我还是把本子里疑似有的TAG一下

蓝雨中心,瀚文主角,微卢刘卢,郑轩鸭梨山大出场多(X

有兴趣的同好们直接在连结出去那篇底下留言就可以噜(ˊωˋ*)!!


查看全文

王昊隨塗

 本來是上課塗在筆記本上的塗鴉

不過線實在太亂了乾脆描一描(ˊωˋ*)

沒想到就完稿了(X


大概是蘇黎世打比賽期間拍的宣傳照(的感覺)吧!
英文爛的跟狗一樣但是為求逼感(X)硬是用了

查了字典還是錯的話...就請見諒吧(躺地

下面是拍攝現場(?


最近補原作,覺得非常心疼昊昊Q_Q

好想抱抱他

榮耀之路走的辛苦,卻也給了我很多的感動

愛死你了啊啊啊唐昊啊啊啊!!!!

查看全文

(蓝雨中心欢乐本)【水瓶座与狮子座】大陆地区通贩意愿调查

标题好长...

大家好,昨日CWT39结束之后本子也卖到剩下五六本Q口Q!!!真的非常感谢...!

上次宣传的时候有大陆地区的姑娘问有没有通贩,所以说好的,我来问了!!(诶

想看看意愿数量在看状况加印~

还请有兴趣的同好们....推荐.....一下.......(越说越小声ry

哎呀忘记说,调查到3/15~


=============以下============


作者:千良

尺寸:B5

页数:24

CP:微喻黄/黄喻无差

售价:台币130/约25RMB

就...欢乐,搞笑,其实也没有太多的占卜成份(X

*繁体中文
*有特典小卡

试阅以下,点击看...

查看全文

遲來的新年賀

都初六了畫什麼新年啊...可這就是我的執念嘛ˊ^ˋ

羊年怎麼可以沒有羊习习呢!!

羊角的昊翔畫過了,新年服就給周翔嚕(ˊωˋ*)


其實是CWT39的認親禮,桌上可能也會放一點...來宣示我對翔翔的真心(告非

哎唷場次快到了我好緊張喔QQ

還是初六,大家新年快樂唷~

查看全文

少俠留步!你是什麼星座

....其實和包子無關的一篇文(爆


CWT39的藍雨中心本宣傳~



猶豫了好一陣子要不要放LFT,最後還是忍不住(ˊ^ˋ*)嘿嘿☆

獅子座和水瓶座互動真是...讓人忍不住要腦洞啊(躺地

雖然說把星座套到喻黃上面最後結果通常都是不符啦...(艮

好久...沒有貼網點了好不習慣...(血淚


唔,偷偷說...

灣家印調(滾你###

大陸...有姑娘想收嗎(* ˊ艸ˋ)?如果有的話...嗯就請留個言之類的好了//

場次結束之後再來研究一下通販要怎麼弄才好...

查看全文

那個誰跟那個誰

愛不燒完沒有退圈的一天

糾結要不要打TAG啊...但還是打了(躺平

喻姓年輕人和黃...金獵犬擬人!!

查看全文

莫橙...手繪塗鴉

"拾到一只毀人不倦~"


上課的塗鴉.

其實本只是在玩抽籤神器搖動作的時候...莫橙,搖到了扛瓦斯(同上圖

感謝 @Deer。 熱情提供腦洞,本來一點都不浪漫的動作變得...!!

更不浪漫了(###

這根本是毀人砲筒啊2333333

誠摯的對不起QVQ,可我對這兩個人真的是真愛嗚........(誰信#

查看全文

[昊翔塗鴉]-就是兩隻羊


新年第二天奔向昊昊翔翔的懷抱啦~~

羊习习和他的好朋友(#

第二天就撸出今年第二張彩圖,而且是完稿,覺得大失算(###
希望今年是個高產年....!!

老天保佑CWT39順利把...大概是喻黃本生出來QVQ!!!


© 毛毛千 | Powered by LOFTER